這些防鼠知識,不可不知!

老鼠是屬於「齧齒動物」,有好幾十種,能直接把病菌傳播給人,或是透過寄生蟲間接傳人,老鼠還會磨牙,所以很常造成物品的損失和損壞。如果很不幸的你家出現老鼠,一定要把這些小知識記起來!

台南除老師、抓老鼠 | 推薦、費用、評價

◆每年的4-10月,是老鼠的繁殖季節

你有發現嗎?秋冬會更常在室內場所看到老鼠,因為外頭氣溫低,他們就會想要躲到家裡取暖,而且他們還有強大的軟骨功,能夠從排水管、通風口、污水管、門縫、管線中進來,想不到吧~繁殖速度又快的老鼠們,就算遷徙的新的地方,也能很快的適應,對人類來說是很大的危害。

台南防老鼠、除老鼠、抓老鼠

防治老鼠的方法

如果可以和平相處就還好,可是一些長期在外亂竄的老鼠,可能會把一些細菌帶到我們的住家裡面,老鼠可以透過糞便、尿液或分泌物傳播,如此一來,就會影響到人類的健康,儘管現在建築設計越來越發達,破壞之王仍然可以找到破解之處,偷偷潛入家中。那應該要如何防治老鼠呢?

1.做好環境衛生,廚餘要做好回收,食物也要收拾好,別讓老鼠有機會搗亂

2.斷絕老鼠食物來源,清除老鼠可隱蔽的場所

3.放置捕鼠陷阱(EX:黏鼠板,並放食物誘餌在上,可提高捕獲效果)

4.建議門窗裝上孔徑不超過一公分的金屬紗網

若是家中已經出現老鼠,需要專人前往協助,尚撰有提供專業的免費諮詢服務,可透過電話或是線上LINE聯絡我們,歡迎與我們聯絡!

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 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

🌎尚撰有限公司24小時免費諮詢

電話專線:0963-013-299
手機專線:0938-855-961

諮詢電話:06-256-0313 

加LINE免費諮詢:@919bqpma 

🏠 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ngense/

IG:尚撰 台南 除蟲 Instagram 點我追蹤

🚌全年無休,免費現場勘查服務👨‍🏭

12123

123

Messenger

即時問答